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高血壓真的要吃一輩子藥嗎?

一個高血壓患者,不想繼續採用西藥治療,不想這輩子就靠吃西藥控制血壓,正在尋找新的方法而找到綠土地。 以下是我們的一部分對話。

問:高血壓只能靠長期吃西藥來控制嗎? 答:不需要。

問:可是醫生都是這樣說的,不服藥就會無法控制,我雖然不想一直吃藥來維持,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?現在我很困擾。 答:藥服用久了傷肝、腎、傷五臟。

問:那我該怎麼辦,我也知道會有這樣的副作用,但是不敢停藥,怕血壓控制不了。 答:不要怕,高血壓治療其實很簡單,以活動、食療、能量暢通,用你自身能量去調整,和我們生活一段時間就會改善,很多個案就此不再服藥。

問:那我要怎麼做呢? 答: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,不能一概而論,要實際看每個人的狀況,就知道如何去針對性的調整和需要多久時間。

問:有道理,那我先要做什麼? 答:把你的檢驗報告資料告訴我們,等我看過之後,再安排時間過來調整。

問:那具體怎麼做呢? 答:親身體驗就知道了,一段時間再去檢驗指標有沒有改善,就知道有沒有效果了。。。

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