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讓我難忘的父親中風治療

2017年1月14日讓我深刻記憶的日子,父親出現中風現象,午後開始上半身不自控的抽動。

我知道這個發生早晚都會, 4年前父親發病住院,被檢查頸後大動脈嚴重阻塞,醫生建議支架手術,手術台上無法疏通未成功。出院前醫生告知,再發作會更嚴重,配了腦梗的藥。

父親堅持3年不喝酒,慢慢覺得好來又開始喝,飲食上也是隨性,不斷提醒他,也是沒用,他的名言:早晚都是死,餓死還是吃死好。整個沒有健康觀念,固執的做,只有這樣了。

這次看著父親發病的痛苦,母親的緊張,我要借此讓他們知道,除了西醫還有更好的方法讓他們健康。母親含淚說送醫院吧,父親也在問要不要去醫院,我說你們放心,其實我有壓力,畢竟是父親。

我信任老師會有辦法,讓父親脫離危險。在老師身邊10多年,看過他治療過太多疑難雜症,被醫院退貨的患者。不過今天患者是父親,還是多了些緊張,希望他能度過難關。

看著父親抽搐,老師先摸了每個手指關節的狀況,摸了心跳,很鎮定對父親說:“沒事。”幫他10指放血,每滴血都接近黑色,再給他幾種針對的食物來調整。

我坐在父親身邊,觀察父親的狀況,此刻我深深的感受到,對父母的回報和感恩就在此時,我不要無助的把他們送醫,我要讓他們以自然的治療方法恢復健康,這也是我這麼多年第一次照顧父親,讓他們真正了解我在做的。

我第一次如此久的握著父親的手,每次顫動我都在感受。小時候父親牽著我的手,每次握著父親的大手,讓我覺得開心。這次我握著父親手,我要傳遞給他信心。父親的手沒有離開,我感受到他需要我的支撐,我握著,震動頻率和持續時間有了減低,身體在轉變,這是好現象。每次有變化都會告訴老師發展狀況,老師還是那麼的淡定。

到晚上再去看父親,顫動停了。但整個夜我都無法入睡,我聽著父親那裡的動靜,一早又去看,沒有再顫動。我有點安心,才敢出門去早練爬山。

回來第一時間去看父親,顫動又開始了,聽到父親講話有點不清,他說嘴巴麻,又是一波強波。老師讓我放腳趾血,一樣顏色接近黑色。給了父親救心藥,顫動開始減輕,嘴不麻了。父親也覺得有好轉。

1個半小時過後,顫動又開始,嘴巴又開始麻,好似起伏的心情,顫動到即使一塊餅乾都無法拿穩。繼續給救心穩定病情,老師要去拿腦火藥給父親。

在拿到腦火之前,每2小時吃一次救心,觀察心跳和呼吸都還正常。父親沒有責怪我不送醫,我承擔著很大的責任,雖然緊張,但是我相信老師的判斷。

爸爸吃了腦火,2餐後,第3餐前奇蹟就出現了。顫動消失了,父親覺得有舒服些。太好了!太好了!這種救命藥真是太讓人感動和興奮了。

用自然的方法,逐漸恢復身體的自愈能力,父親也開始相信可以不用西藥,用自然方法可以治療。母親也說,這次病很重,但是恢復很快。每次去醫院治療,出院整個人是憔悴的,要恢復很久。

昨天父親很有勇氣的,停止所有高血壓、糖尿病和胰島素藥物,他一天天感受到用自然的方法,身體從走出危險,無力無胃口,到越來越有力,短短10多天,一天天看著他的變化,父母也越來越願意接受自然的方法調整身體。

健康的身體才能給父母快樂,讓他們懂得自我保健和養生,是我要給他們的新年禮物。身為子女也才能安心。

現在我正在做的,繼續帶著父親用自然的方式調養身體,觀察父親停藥後的變化和狀況,讓他越多感受自己,就會越自信。

會陸續分享父親的自然治療分享。

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