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這就不叫生活了!

參加這次冬令營的媽媽給我的留言。

剛才奶奶讓她彈琴,怕她遲到了,就在旁邊說她,她實在受不了了。

就回答:我不聽你的,我要聽我自己的心意!她奶奶一聽更急了,又巴拉巴拉。。。 她又大聲說:

我不聽你的,我要聽我自己的心意!

明顯感覺這次台灣之行,她的那個自己明顯出來了,更敢表達了,反抗精神呢。

白只有4歲半,她有獨立自主的一面,很可愛~

但活動中個性野的部分不斷的展示,但是也陸續出來情緒,有時害怕自己睡,有次做噩夢到顫抖和無法表達,我讓她畫出她夢到的。

媽媽跟我說,白很懂事,很會顧慮奶奶的感受,即使不想也會強求自己。現在終於可以自由表達,感謝這次冬令營之行帶給孩子的。

我也終於可以脫離奶奶管教無法處理的難題。

引導孩子做自己的主人!是我們一直在做的。

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