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馮的體驗日記

一周的時間過去了,我只能說太多意外收穫了,所有的都超乎想像和預期。

首先是關於害怕恐懼,這半年以來,我能覺出自己有害怕,但不如如何面對處理。通過爬梯子、天堂路,通過痛,去面對那個痛,也學會了面對害怕。就是爬爬爬,跨跨跨,拉拉拉,去做去做,就好了。

在這過程中,情緒釋放。從一開始的莫明哭泣,到覺察到情緒的源頭。對我和媽媽的關係做了清理。最開始山老師說我有恨,我渾然不覺,到後來我意識到我恨的是我媽,在18歲時決斷了我的人生,曾經一直認為自己理解,因為生活的原因,而其實內心深處卻是有怨恨的這次把它化解了。

通過一次次感受湧泉穴的痛點和做空達裡尼,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有了更多的瞭解。對自己的覺察力有了細緻的深入,學會了一個方法。

其實是對於孩子,看到了如何和孩子相處。就是什麼也不用做,給她足夠的空間即可。而能夠做到放手,自己內心要少些甚至沒有擔心害怕。就是自己做自己,孩子也做自己 ,7天已經讓我看到了琨的野性。

最後身體的改變自然是很大。膚色褪去黃氣,臉上的斑少了2/3,眼睛更亮了右肩部隱藏了幾年的疼痛沒有了,很長一段時間的胃部不適好了,腰痛坐骨神經痛也緩解,關鍵是從身體的感覺找到了源頭。

收穫很大很大,但語言太乏。

總結就是:面對去做、化解、如何覺知深入、做自己、給孩子空間。

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