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父親康復日,讓我深思。。。

爸爸的血糖降到11.6!!!聽到這個好開心,好有成就感~~

媽媽打來電話告訴我,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開心。爸爸的健康牽連著母親的心,也牽連著子女的心。媽媽開心的說:“謝謝你救了你爸。”我說:“不用謝,是爸自己想要改變才有機會。”其實很重要的是要謝謝我的老師—老山。沒有他的治療,爸爸這次真的會很難渡過難關。這也許就是緣分,就是那些日子爸媽在我這裡過年,我們一起陪伴他們渡過了難關。

有些資訊不得不再重複一遍,這是一個連續的記錄,為了能連貫,我再重複一次。

爸今年69歲,30年前膽囊摘除,從此接連而來高血壓,糖尿病、胰腺炎。3年前第一次小中風,診斷頸後大動脈嚴重阻塞,已經扁掉,大動脈疏通手術無法成功,被醫生告知以後要自己注意了,那兩根大動脈塞住,再發很危險。住院2個月後,開始注射胰島素,之後的3年看似平靜,爸自認為一切正常。來台灣過年期間第14天突然中風。媽哭著說,就知道早晚會這樣,他都亂吃從來不克制,說了也沒用。。。

1月14日爸中風了,症狀顫抖,幾乎拿不住餅乾和無法獨立上廁所。

1月15日症狀,顫抖加嘴巴歪斜,講話不清晰,他感覺這次最嚴重,讓我媽這次要準備帶盒子回家了。現在說出來卻成了我們的笑話,笑和哭真的只是正反而已。

1月16日已經可以正常活動,要去洗澡。發病使得體力消耗很多,覺得累。

1月25日停止服用所有的西藥,降壓、降糖和胰島素。

3月5日血糖最高指數15.8

5月16日血糖指數降到11.6

而血壓在剛開始完全停藥階段在150左右上下浮動,現在持續在120~140上下之間波動,已經穩定。

4個月!4個月!只有4個月的時間,父親的身體各內臟器官功能,正在越來越恢復狀態,雖然膽囊摘除,身體已經不平衡。用自然療法調整後,身體神奇的自愈能力,在已經不平衡的情況下,還是發揮了功能,器官之間功能互補來達到某種程度的平衡。讓身體回歸自然,這就是自然療法。

在此非常深刻的與看到分享的朋友說一下,千萬不要摘除身體任何器官,老天給我們每個人一樣多,它們是一個和諧整體,拿掉任何一個,從此身體就失去平衡,各種病症就會出現。

在這4個月期間,發生了很多事情,在我這裡父親還可以隨我們的飲食,一起鍛煉身體。但是回家後,似乎解禁一般,馬上就給自己弄了紅燒肉、肥雞、豬腳。。。來吃,好不容易已經穩定的血壓,正在下降的血糖,一下飆升,他自己也嚇到了,原來飲食這麼重要!嚇得他囑咐母親不要告訴我,以防我說他,覺得自己做錯了事。哈哈哈!!!也許老人就和孩子一樣怕做錯事被說。其實這是一件好事,讓他明白,不吃西藥,當身體發揮功能時,就會提醒他,吃錯了。

從日常中飲食和生活習慣去改變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不是只有治療的時候才是重要的。平日的預防和保養更為重要。父母從此開始每天量血壓,每天報告狀況讓我了解,稍有奇怪我就會問,這兩天吃了什麼?有沒有感冒?有哪裡不舒服?有沒有頭暈?。。。就是這樣每天互動和追踪,父親對飲食有了改變,越來越願意接受和配合。健康完全在於自己要不要改變!

就以上的內容總結一下:69歲的父親中風後,停用了西藥,一段時間服用中藥、更多的是以食療和身體活動來調整,讓他重獲新生。

對已經摘除膽囊近30年、第二次中風、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胰腺炎的父親用自然方式,整體調整後,身體的變化已經說明了一切。

再來思考高血壓、糖尿病患者真的需要吃一輩子西藥,打一輩子胰島素針嗎?

為什麼即使每天按時吃藥,遵醫囑,定期檢查,中風患者還是越來越多?

一直吃藥在治療,為什麼第二次中風會更嚴重?

為什麼幾乎第三次中風就再見了?

西藥真的有在治療這些病嗎?

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探討一下這些問題吧~

相關文章

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